0
对生活失去信心了,活着好累!对不起对不起父母六十多岁了,对不起两岁的女儿和马上要出生的孩子,真就愧对家里人,整个人都抑郁寡欢对生活没了希望一样!!!越加亏的越多直到再也加不动无力回天,也许不久的将来哪天就成了最后留言。。。
0
你好,无敌的好多,你是说瑞鹤仙还是赵老哥在上海?
0
666666
0
哥哥好厉害👍🏻
0
赵神仙,现在应该百亿左右体量了吧。你就是股市的王仙芝,yyds!!!
0
励志
0
牛逼啥时候出山
0
月稳定盈利10%,八年一万倍
0
向你学技巧
0
黑夜给我黑色的眼睛,去寻找光明!老师定龙从那里下手,望能解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