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筹钱全仓煤炭一直一直在忍,今天把电脑砸了

15-04-16 11:50 2301次浏览
涨停追击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TM的价值洼地,劳资受够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追击战

15-04-17 14:27

0
大盘4300煤炭还是不够本
天明

15-04-17 14:14

0
去TM的价值洼地
涨停追击战

15-04-17 13:58

0
不是,我被套已经痛不欲生了,怎么可能推荐别人
2012龙飞九天

15-04-17 13:37

0
楼主是在提示下午买煤炭 吗?
wahgr999

15-04-16 14:35

0
没兄弟那么任性,我是砸键盘哈~。确实也该轮到煤炭了
我本不是托

15-04-16 13:17

0
大盘见顶每次都是二桶油搞的
你就不会换成二桶油?
aresteed

15-04-16 13:12

0
楼主是在提示下午买煤炭吗?
水立方

15-04-16 12:52

0
美原油爆涨
dengns

15-04-16 12:41

0
为什么要买煤炭这种非主流品种呢
完美的棋

15-04-16 12:38

0
炒股养家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