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持股时间把握得非常差,不是一盘的差,典型的这一秒钟卖出下一秒最小张5个点以上!已经很多次是这样。唉,心态不好。今年到现在没有赚到过钱。差。这个好的行情。差差差,
现在可以说还没有自己的操作模型!
这个时间上自己试着的方法是
1,最多操作3只股,我才(10万资金)找龙虎榜上的个股或热点已经板了的个股 ,然后进入自选 然后选出一部份明天再看盘面操作
2,找连续涨停的个股,留意什么时候开板,看时机进入上面的
300131 002123 就是了,
3 持股时间现在还在试,3天、5天?看盘面吧。,如果进入后赚5个点以上选出3成仓 ,选把成本降低选,之后看情况再选择进出
4止损怎样控制,还没有定式,如果操作强股,以5天线吧,10天线?!5天线进的就5天线,10天线进的就10天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