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大盘这节奏,哥只管得了自己格杯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俺醉一会先。。。
自己都觉得这乌龙搞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盘,分时看,前儿4264起来,到二分位,压住,向下,,,昨儿3847起来,今儿到二分位压住,向下。。。
0
熊市了 做不了了 以后等陈哥 砸杯再进场了
0
侬是真够任性,,,昨儿叫侬买乐子,不买,,叫侬小三出去了,就表进来了,偏要进,,侬厉害。。
赶脚银家也在压成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麻将仓,昨儿进格,全清了,落手为安。。。迪瑞木卖好,少捞不少。。。
0
哈哈 小手 .. 不过说不定收盘前给你大逆转 我今天也转走了钱 中京太软了 没有跑 电梯
0
天灵灵地灵灵,小三你要争气噢~
0
陈哥,刚乌龙了!
小三买10手结果多敲了个0,等听见购买滴滴声不断才发现。。。
立马降剩余资金全部转到银行卡。
晕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