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陈家豪 有做哥哥这么打击妹妹的么。。。
俺好不容易承认了俺的缺点,你应该帮俺想应对才对~
0
苍天闹,大地闹,终于知道猪是咋死格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陈家豪 俺最大的问题就是爱与股票谈恋爱。
一旦拥有,绝不撒手~
这个时候,哪里还记得概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到佛格帖子里,有银在争论中色。
玩票有两种,一种是看票,一种是看价。就好像钓鱼和打猎,完全不同格路子。用一种去评价另一种,不合适格。
0
0
0
@陈家豪 乐视开了个好头,然后华尔街敲钟又刺激了众神一把。
于是,就想到了炒股民~
0
侬得一样一样琢磨过去,侬现在最大格问题是太好学,换个说法叫不够专注。
啥都学了一点,但啥都木花精力琢磨。要不,侬现在不应该再问偶咋仓控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以前买个票,让粉丝抬轿还得吆喝,现在让粉丝抬轿,粉丝还得另外掏钱买计划,看得醉了~~
0
@陈家豪 嗯,小手几乎无任何基础知识,这是个好头痛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