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323楼,类似,如果偶玩格话,跟那个玩法差不多,周五高开回打搞搞。现在买点过了,说不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侬是只看到贼吃肉,木看见贼挨揍。。。
一开始学格是快打,后来想玩慢点,不管咋弄,玩着玩着就快起来了,木法子,只能分几个账户玩。主仓很少动,其他格,玩得开心,又能捞点钱就行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你这单子看的俺眼晕。
俺掐指粗略一算,陈哥这是每个月要给券商贡献大几万的节奏呀~
当然跟你每天抢大几万大几十万酒钱的行为比起来,这点贡献毛毛雨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陈家豪 嗯,前期没介入也就只欣赏了。
俺最近就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里扒拉点粮食
0
偶前一波回撤格损失也是靠次新捞回来格。前段时间专门搞了个板块,次新,到买点了搞点,大多咬一口就走,咬多了也是肉:)
次新蹦高了难搞,万一撞上回撤,太结棍。所以仓位、买点要花点心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陈家豪 本周陈哥V5哦,账户应该大赚
可以给老婆孩子美美的做几道好菜,喝点小酒了~
0
铁铁练了一小时淡定神功,港港介是杠上开花格节奏~晚上又上不来了,周末愉快~
@背着小手溜达
0
14.69搞了218手港港。麻将仓铁铁与港港,求杠上开花,为偶报仇雪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