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儿给侬发吧,,第二个打错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0
陈哥,小西是溪水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晕死,侬在给偶下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yppwqy,plmuo
你懂的。
发邮箱,我在邮箱等。
@陈家豪
0
端端聪明剔透,既然跟来也算与陈哥有缘,好好跟着他学吧。
陈哥连蹦带踹功夫厉害,学到了终生受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周二如果直接反弹,陈哥玩玩小西,不开仓了。要是继续开杀,亏钱也得玩一把,能动格弹药分批杀入。打新格部分弹药周三才能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准备清仓么 周二?
0
大概率是继续跌,不会动。
虽然它们在下午2点前都算坚强。怕补跌,怕踩踏。
还有,除了陈哥的逐步撤出本金外(记得这法子最开始是在老鸟啊书帖子里看到,然后看到你说,深以为然就学了)还真木有学到一招半式,所以,迷茫。
但减仓是肯定。
区别就是是一起踩踏还是等机会(目前一只跌板一只6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