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路途遥远,估计还在路上漂着,没收到提示呢:)
@陈家豪
0
0
0
票票分化,赚指数也可能亏钞票,得自己判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该来的,都会来。 一个月以后,一些股票继续新高,一些股票继续腰斩。。
下周可以拿个菜篮子到市场里溜达溜达了,不要背着小手,是张开大手救人救急。。。
0
0
大盘乱来格时候,除非有高个子顶着,否则全咔嚓,比如小西:)。。。区别是大盘稳一稳,好票能起来。。。
侬格进场点是哪一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小手 @陈哥 等你们摔杯,其实近来亏的有点发慌.. 都怀疑进入熊市
0
1
谢手儿,你是女汉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