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的 陈哥 多谢
0
小三格水很深,侬就表来趟了。下回,水浅点格,再说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尾盘这种拉法,晚上木利好消息,第二天一个低开,木啥花头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哪个小3 呢 陈哥 站内一个看看喽 现在剩下一个中京
0
哎 阳光 电源 跑了就拉起来 心肝也疼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管住自己的手,跌近百点以为安全了,一头冲了进去,结果你知道的:(((
小三感觉反人性呢,早盘犹豫了下就再没机会了。
0
小西,昨儿多丢格拿回,挨了一棍,浮云散去大半,求安慰~
小三,昨儿加格开盘丢了,小差价。收盘前加了,赶明儿折腾。侬要是折腾不了,就趴下,要是想动,砸低了才加,这票做T格难度比其他票要大。
麻将,上午落手为安,嫌卖低了,收盘一看,一点都不低~
@背着小手溜达
0
担心黑周四加之此次反弹如此顺民意,怕大盘反手再次被焖,因而严格控制仓位。
小三的仓位不多,目前其它基本都无了只剩俩仓位重滴~
本来准备休假的,居然不批,不管了,到月头再递请假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偶格底仓,昨儿回敲5.29那个开盘位置搞格,今儿.8附近加了点,还是用来捣腾降成本用格。
小西,倒来倒去,仓位降了点,成本砸低了,账面红润看起来舒服些~
麻将,下午打了3把,收盘两把杠上开花,一把小利。
大盘前高/低点形成了区间,震荡。今儿回敲5天,短时涨幅大了,赶明儿估摸着会震一下。盘中波动大,最好利用手上票做T,开新仓手脚要麻利:)
大盘稳住了,以票格节奏为主,利用大盘调整预期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多谢,偶先用保守疗法试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