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都不知道有请人下车这一说,这词第一次在股市听到~
昨晚好玩,做梦梦见有人和我说让我满仓买0989,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抓起手机查看有没这只股。
九芝堂?
药?
让我吃药?
病得不轻?
。。。。。。
这是什么兆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这样吃货格么,哥醉了。。。
请客下车。。。棍子下来格时候,高个子能顶着,乱棍连续下来,姚明也得砸趴下。扛不住了,开个通道,让领导们先走。。好玩格是哥见了也想搭把贵宾车,一脚一脚格踩,结果特么的踩空了。。。发觉陈哥有点过于贪玩了,搞不好哪天把自己玩死了。。。小西,本来做好账户回撤一个点格准备,周末出了双桨,应该能混个全身而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人在吃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天灵灵,地灵灵,菩萨保佑它们不复牌,关一辈子吧。。。。。。
0
。。。。。。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到侬那么多票被关,忽然想到,侬格票儿应该不是自己选格吧。。。
@背着小手溜达
0
降准降息了,周一高开蹦疼,对短线玩家而言,少了一次捞钱机会。
0
大盘,周二起来,二分位位置卡住,向下,破了区间。
目前状况,下面,二分位/20周/前一波起点,集中在4100附近,上面,支撑转为压力。玩法上可以参考446楼,把60天改为4100。现在一天波动几百点,在点位上表太求精确。
区别是,前一回合,做格是临界点保卫战,这一回合做格只是4100-4450区间格短线反抽。介入仓位和预期收益格区别。
0
咋了?
无聊格话,看看小西昨儿下午格盘面,成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