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晕死,陈哥既不是朱莉,又不是老鼠仓,怎么保证伊一定会涨。大盘这波调整,让哥有了成本优势,至于银家是当轿夫还是抹脖子,天晓得。万一真抹脖子了捏,呵呵。。。
以前说侬心态好,现在看看,还不行。任何时候,只考虑:1、做不做,2、怎么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嗯,蹦极般,忽上忽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现在盘中格节奏太快了,顾不过来。刚才砸4100格时候顾着接回小三,接完,错过计划票格买点了,今儿不开新仓了。
@背着小手溜达
0
。。。
那你直接说破嘛,俺那天吓破胆,哪里知道陈哥的苦心。
再来好不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小三,本来哥玩个实时,侬跟着倒腾倒腾,成本压低,还能明白点技术以外格东东。侬走了,偶贴了图,等于公开了,实时不敢玩了:)
一个减减加加已经完成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都猜到陈哥跑了,哈哈~
小三确实妖孽,这股我这几天找机会再进,依旧进上次那么多,陪陈哥守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小西,集合下单,差一分。开盘清了,搞来搞去,为券商打了回工,晕了个去。
@背着小手溜达
0
这天气,来盘醋泡花生,再来盘刀拍黄瓜,下酒妥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解梦,,,这玩意哥咋会啊,好像论坛里有银会,赶紧找找。
哥得准备晚上格小酒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是小手第一次做梦梦到股市,梦到股票
而且醒来还没忘记
所以说出来让陈哥解梦:)))
@陈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