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大家晚上好,明天是新的开始!很多朋友不知如何操作了!也是惨痛的炒股史,还是很有同感的,自己也是小散户开始,一点点摸爬滚打出来,知道里面的辛酸, 最近 有不少20年股龄 的老散户找我交流,不好意思,我是真的没多少时间 ,而且很多老股民的那套惯性理论! 为什么说老股民是惯性理论,是因为他们从90年代过来,已经惯了那些东西,不是不懂,而是懂的太多,但是很多又通而不精,在这个时候,大家有好标的布局吧!这就是股市规律!涨了自然会跌,跌多了自然会涨!就是这个时候!大家抓住机会!好了,操作没有方向的朋友出来交流!
0
早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