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狂飙的蜗牛(每日开盘前附牛股两只实战)

15-04-05 18:40 78463次浏览
狂飙的蜗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以后就可以在这和大家一起捕捉会狂飙的蜗牛了!!!
打开淘股吧APP
86
评论(19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狂飙的蜗牛

16-12-09 15:02

0
好了,今天结束,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见!
狂飙的蜗牛

16-12-09 09:38

0
明牌珠宝 002574 ;已在5个点附近;期待更大表现!一起关注!
狂飙的蜗牛

16-12-09 09:04

0
今天同时来关注下;明牌珠宝 002574 ;昨天推荐的继续聊把握!
狂飙的蜗牛

16-12-09 09:02

0
大家早上好 ,又是新的一天,给自己一个微笑。开盘时间快到了!祝大家一天好心情!
谁羽

16-12-08 10:31

0
2552什么情况 涨不起来?
狂飙的蜗牛

16-12-08 09:33

0
王子新材 002735 ;稳定上涨2个多点;可以大胆出击;持有中的朋友一同来关注!期待表现!
狂飙的蜗牛

16-12-08 08:41

0
大家今天来把握一把;鼎信通讯 603421 ;王子新材 002735 ;上涨大概率!一起来把握!
狂飙的蜗牛

16-12-08 08:35

0
大家早上好 ,又是新的一天,给自己一个微笑。开盘时间快到了!祝大家一天好心情!
狂飙的蜗牛

16-12-07 19:37

0
大家晚上好, 我想大部分人真正丧失机会的命门在于太看重下注后的涨跌,基本上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惯,以自己买入的价格位置,开始要求这个价格起,股价变动的区间必须以涨为前提,否则就会否定自己的买入而发生所谓的止损和卖出。如果这种情况经常发生,你应该质疑的是你的买入动机和逻辑是否可行,而不是去琢磨买入之后股价涨跌的操作。  买入之后的涨跌,只是市场波动的一种正常反馈,除非你真是运气极好,每一次出手想拿在最低位置的机率其实很低。而大部分人的投资惯是,只要不是拿在最低位置的票,波动一下基本上很快就会出手了。
  这个市场比较可笑的几个思维是看流通股东里面有没有所谓的大户或者基金,有的话就会萌发出帮人抬轿的说辞。好了, 我自己的初浅认识,以后有新的思考再讨论!有不对的希望有人评论下去!
狂飙的蜗牛

16-12-07 08:44

0
大家早上好 ,又是新的一天,给自己一个微笑。开盘时间快到了!祝大家一天好心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