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股。我觉得大部分散户选股基本不太现实,因为散户投入的时间和受到的专业训练太有限了。如果一定要选,基本上不能从专业角度去选,而是从职业熟悉程度或者生活常识角度去选。比如一名水电 从业人员,对于电力股的看法也许是有价值的;一名
互联网从业人员,对于互联网公司的好坏也是有一定判断力的。对于大部分中小投资者而言,选出好股应该是投资过程中经常会有的事情,但持有到最后达到当初自己预期的人则寥寥,于是经常会有一卖就涨然后懊恼不已的案例发生,而且是经常发生, 不管这个周期是长还是短,如果你不尝试在你的投资生涯中坚定一次,不管是真牛市到来还是在这种激荡的熊市中,你终究不会尝到最肥美的那一段。我们曾经都有过浓重的短线心态,重仓 玩短线到最后落得一场空,拥有一颗平常心,不再奢望暴富。 从此自由于股市,非经济上自由,而是心灵上的自由,知道什么为可为,什么为不可为。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个人思维, 我不认为我自己的选股是完美的,真心不是,我选股带有强烈的个人偏好,我经常和和我聊的股友网友说,如果你喜欢,就好好拿着。总而言之,精选个股,学会坚持,你一定会有收获的!感谢开贴以来粉丝们给予的厚爱,无以回报,深深祝福大家在以后的股市里成为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