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进去买这些股,大概率充当接盘侠
0
楼主,真是世外高人!!!!!佩服
0
您好!从今天开始,跟您实盘操作
0
已捧场,请楼主笑拉
0
有一部分朋友在问明天能不能进?
我只想问,今天盘中提示中有说回调要敢于接,当时在做什么呢?
此股主升才起步几日,目标位还没到,逢低依然可以吸纳。个人建议, 仅供参考
0
楼主放心去吧,一定把他板上,必须的!
0
楼主,真是世外高人!!!!!佩服
0
您好!从今天开始,跟您实盘操作
0
已捧场,请楼主笑拉
0
有一部分朋友在问明天能不能进?
我只想问,今天盘中提示中有说回调要敢于接,当时在做什么呢?
此股主升才起步几日,目标位还没到,逢低依然可以吸纳。个人建议, 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