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牛股

15-03-27 09:41 573次浏览
doreen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牛股都碰过,大跌或大涨的商品期货都摸过,就是赚了一点就撤,回过头埋怨自己执行力不行,怪自己贪小便宜,说自己看对就是没做对,其实都是没看对。看对后找智交易配钱,那我在牛股上赚钱不是分分钟的事么?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