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
0
谢谢谛听!
0
不管对错,能坚持分享自己观点。谢谢分享。
0
理解唱多的人的感觉,很正常,但也希望你们理解技术派。师傅的功德不是一天修成的,敢坚持己见,要有很深的功底,信不信有你。更希望师傅不要因为杂七杂八的碎语,扰乱了阵脚,坚持自己的,谢啦
0
怎么说你们好哪,放着这么好的老师,你们还说三道四,你们啊,真是有眼不识泰山,只能说你们跟福无缘啊。以后我也不再劝你们了。
8
大师的水平真高!不过粉丝也不全是韭菜的,大师天天喊空,天天涨……不过到时总会对一次,涨多了么,总会跌,到时不要把自己吹成股神了,我看大师的预测水平与丢硬币概率还要低一些!
0
辛苦了大师,感恩!
6
别给粉丝上课了,粉丝是用来交流的,不是来教育的。
0
我也觉得今天回抽过猛,加上资金连续流出,ipo重启在即,还有美元加息预期,多种因素制约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