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现在才明白,你原来是做空的,怪不得你一直看空呢,就怕大盘涨。太缺德了,每天的预测都和实际相反。你每天的预测都是有目的,要不然不会这样废话连篇的。
你别预测了,求你了,你这样很容易误导别人的!
别分析了,技术上你不懂,光说些废话,有意思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每个人都发表自己不同的观点,无可厚非!你爱看不看
5
踏空了800点的人还在天天说教别人,回头是岸,你从三千点的时候就天天喊割肉,这对你的粉丝难道不是一种伤害吗?
0
6
大师天天喊空,天天涨啊……喊空了个把月,且涨了个把月,也许大盘快会回掉3-5天,大师这很正常吧?,我们也不说现在是什么牛市或反转了,但你不要这么天天悲观的!这也是误导你的那些忠实粉丝啊!阿弥陀佛!!
0
这悦达像蜗牛一样
好久不见,你是去生孩子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老师,支持你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感谢并感恩谛听老师长久以来的无私奉献!一直潜水,第一次发表意见。基于谛听老师的数据“江浙沪一带私募基金进入市场的资金不足三四月份的八分之一”,是否也可以解读为场外资金其实是非常充裕,相反场内的投机资金很少!这样也在一定程度上封死了下跌空间呢?
0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