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观点可参考,操作在个人。赚与赔是自己的事,听对听错是自己的选择,又何必怨天尤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
老实说。看了半天。看不出师傅重点说什么。。。。
天天看空总有一天会等到。有意义吗?
0
老师悦达有拉升可能吗?感恩
0
汝
9
一个股灾把一个佛教弟子弄得,心安理得,死不认错!从八月份的3600看多看到2850,又从2850看空看到3700,很多支持的、听话的、新入市的粉丝先是套牢,后又割肉,损失巨大!楼主连一句话,哪怕是一句 ,承认自己预测失误的话都没有!反倒回问了粉丝一句:我又没收钱,你们愿意跟着我操作,赔钱了怨我吗?这就是一个佛教弟子说的话。我替粉丝说一句话,粉丝不要求楼主道歉,只要求楼主承认自己从八月份到11月中旬对大盘完全分析错误,仅此而已。很难吗,楼主?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须知此帖不可思议,果报亦不可思议。
1
感谢!
PS:
601700 从龟榜到虎榜只用了不到20天时间!
0
谢谢谛听!
0
感恩师傅!广结众缘有礼了--谢谢!
0
缠师说过股市是怨气最多的地方,这点在各股吧表现的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