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谛师一路平安!
0
师傅老师,辛苦,谢谢!
0
大侠,一路顺风
0
谢谢!出行平安!
5
因今晚还在路上,我无法更新,所以十分抱歉,今晚就不更新内容了,来得及明早更新。另外,明天大盘当无碍!冲得凶可适当减仓一点,如冲得缓则可继续持仓!大盘虽短期有了犹疑的走势,但百足之虫,死而不僵!还有一定的后劲,尤其是个股!但也要值得注意,这里震荡肯定是比较凶的!次新股和创业板,将不再是宠儿,这点要注意!尽量往盘子大一点的主板去靠靠!这样更安全,选择一些个股位置还在3000——4000点的个股操作相对比较安全!
抱歉,明日再来。。。
0
0
感恩谛师!
0
感谢
0
感恩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