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反面教材
4
不能贴近市场3000左右指数段800点涨幅就不要出来讲了,要知道个股这里最差多有50%涨幅了
4
哎,股灾把你给整成了废人一个,别预测大盘了,没一次是对的,四象榜单还是值得一看。想当初我也那么的信任你,现在却明显成了反向指标。行情怎么可能戛然而止,刚刚拉起来的行情,刚刚机构大幅建仓,再次大幅暴跌,让像你这样的空头上车,真是可笑至极。没有踏空哪里有逼空。4000点前不会有周线级别的回调,走着瞧吧。
4
看错了,不要紧,毕竟是无偿服务,但是你得像技术员一样,看错的时候得承认自己判断失误!你从来没有承认自己判断失误过,相反你很固执。从3600错到了2850、又从2850错到3700。你连一句承认自己失误的话都没有。
4
服了你了,天天看空,国庆后久就没对过,看来股灾把你也给整废了
4
一直看师傅的贴子,实在忍不住说几句,看空没有错,但这是一波如此明显的要去补缺的中级反弹,何必要看的这么空呢,很多个股的反弹已经超过50%甚至翻倍了,难道这也不值得操作吗。等大家都意识到是反弹的时候,恐怕真要收网了。不管2850是不是底部,但是年底之前的这波行情肯定是大有可为的。
4
@谛听 千股均涨的局面您都预测不中,大师。修佛去吧。切不可一心两用。
4
这里大多是大师的粉丝,多心善之人,所以我喜欢在这里交流。
早上在路上总结十几年炒股的心得为:跟随、灵活、概率。长线外加一个:趋势。
眼下还是不看好大盘,原因主要是每一次反弹阳线都是抢筹式反弹而不是吸筹式磨底。
4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那就是了,不是人人可以操作的行情,根本不能建议操作的!
4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从佛法讲, 你没有理解三法印中的"诸行无常, 诸法无我."
通俗地解释股价上涨下跌是无常的, 你希望它上涨怎么会不是你的我执呢?
而且你没有遵循"诸法无我", 当然也很难"寂静涅盘"了.
从炒股的规律来说你没有警畏市场, 用自己的想象猜测市场, 这叫逆势操作. 很危险啊师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