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wlyc 有目的是抬举了,装逼犯一枚而已。洋洋洒洒、自圆其说、貌似“神人”罢了,适合作为反向参考,炒股勿受此类影响。此类只适合牛市操作,牛市都是股神,其他时间归于平寂,仅此而已。市场是面照妖镜,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前言后语一看,自然明了,跌两天就得瑟,结果就是挨打。个股的精彩之处,岂是此类可度之?
5
再华丽的文字也经不起事实的推敲,真与伪明者自明。
5
踏空了800点的人还在天天说教别人,回头是岸,你从三千点的时候就天天喊割肉,这对你的粉丝难道不是一种伤害吗?
5
从我看你帖以来,你真没对过,实事求是,要是我都不好意思发帖了
5
应顺势而为,何必如此偏执。回头看很多票已涨50%以上,甚至翻倍。。。
5
央行行长这时候发声“深港通今年开通”。只怕又是一出“老乡别走”的戏码。。。
5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错过不等于做错。很多机会如我们生活中的人事一样,总有取舍。不必事事占优!有舍才有得。更何况,这波行情中,我虽然不重仓操作,但不见得收益很低,不建议大家重仓,也是实话实说,更是为了大家的安全!没必要时时关注股市的每个机会。我的结构不同于一般的结构!级别高,容易放弃小级别行情,但能规避大级别风险!五分钟级别也有很多机会,是不是都要去把握呢?所以不一样的级别看到的就是不一样的策略!知道师兄的级别就是小时线,或者最高就是日线!所以我们不一样!这个世界不一样的很正常,不必要求人人都跟我一样!这一个道理!!!
5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是说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而耳顺。。。。?学不会年轻年老,不是年老了这个年龄段要学佛法,是生而学的!我们时代的遗憾就在于缺乏了信仰,缺乏了学,缺乏了目标。。。
5
佛家慈悲与世俗善良有何不同?[淘股吧]
中国的儒释道传统文化讲究为人处事要有道德,家庭、社会、国家都必须要有道德。儒家讲“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是中庸之道,不偏之为中,不倚之为庸。道家讲清净无为,要少欲知足,过淡泊生活,属天人境界。诸葛亮讲“淡泊以明志,宁静以致远”就是道家思想,比较超脱。
但是佛家讲慈悲为怀,出世而入世,是一种大乘菩萨境界。慈悲是佛法的中心,慈悲为本,方便为门。怎样才有慈悲?念众生苦,要救众生,求正觉,这叫菩提心。菩提心必须要由慈悲来巩固,比如树根,必须要雨水滋润,才能发芽、开花、结果。大悲就像雨水一样,万事万物都离不开雨水,否则不能生长。大悲心的对象、空间、时间、目标是广大的。
对象就是胎卵湿化,包括一切六道众生。
空间很宽,指三千大千世界、无量无边世界,这么一个宽广的空间。我这个家、我这个集团、我这个民族、我这个国家,这个空间在佛教来说是很窄的,有“我”字在里面。
时间长,就是不但我现在要利益他,生生世世我都要利益他,都要救苦救难,时间无限。
目标远,什么目标远?使他不但得到衣食财物的解决,而且得到法身慧命,将来都成佛,入无余涅槃,证得菩提。
所以佛家的这一个慈悲啊,就不是一般的爱、一般的仁、一般的道德了,超过道家,超过儒家,超过一切宗教。《心经》的头一段:“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这个“一切”包括得很宽,度一切苦厄到哪里去呢?到涅槃境界、菩提境界。这个境界很广大,佛心就是广大心、清净心、正直心、平等心、慈悲心。若没有这些心,就不能度众生。这个心是经由闻思修,戒定慧,生生世世的修持而来。
5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师兄好,在股市不是一定要对股市感兴趣。很多菩萨在五浊恶世,不是对这个世界感兴趣。而是还有众生在!我知道周五跌,但我希望这是一个错误的预测!这不是执着。我知道这个恶世最后将归于虚空,很多众生堕落于无间,但我也不接受。这是一个道理!我也希望众生都去极乐,都无苦痛。这就算一种执着,也就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