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屌丝的超短实盘---打板

15-03-03 19:49 76494次浏览
达摩易筋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监督自己的超短操作,打板,抢反弹包括在内。

从此贴开始,目前资金14W4。
计划:只要符合自己标的,每次满仓参与,不给自己留后路,不给自己做随手单。
目标:1年获利3倍。截止日16年3月3日总资金到57W6
目的:监督自己,该买时就买,该卖时就卖,坚决止盈止损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11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霄可乐

15-04-09 16:57

0
进来支持一下,今天亏了,呵呵,这周负5
oknicholas

15-04-09 16:50

0
@达摩易筋经 达摩兄 很厉害,现在感觉打了烂板符合主流不要轻易割肉, 昨天我打了延华智能今天我就计划要持有到底,才尾盘卖的,否则每天都打烂板,然后次日割肉。 已经不是一两次了。
千百的粗俗

15-04-09 16:06

0
我买不到书,也没实盘教我。第一,追排行,提前用做功课不,我现在每天把涨停板从新排列一下。第二买的话肯定越早封板效果越好,关键那个时间卖,竞价期就卖吗?还是9:30在标。如果跟今天宜安科技一样,早开盘是-2,我直接就卖了。哎。
达摩易筋经

15-04-09 15:50

0
@千百的粗俗  主要是你的交易模式 不完整
达摩易筋经

15-04-09 15:47

0
@炒板手  惭愧啊  参加比赛到今天才跑赢大盘的
千百的粗俗

15-04-09 15:46

0
哎,还是做不到这种坦然啊。你这是严格操作。哎,做不到啊。
炒板手

15-04-09 15:40

0
这几天你比我做得好啊。
兄比较稳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达摩易筋经

15-04-09 15:33

0
@炒板手  最近2周操作太烂了  还是兄的状态好啊!
炒板手

15-04-09 15:24

1
恭喜达魔兄啊
达摩易筋经

15-04-09 15:15

0



明天有望趋势线 创新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