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屌丝的超短实盘---打板

15-03-03 19:49 76470次浏览
达摩易筋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监督自己的超短操作,打板,抢反弹包括在内。

从此贴开始,目前资金14W4。
计划:只要符合自己标的,每次满仓参与,不给自己留后路,不给自己做随手单。
目标:1年获利3倍。截止日16年3月3日总资金到57W6
目的:监督自己,该买时就买,该卖时就卖,坚决止盈止损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11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豪仔

15-04-17 10:32

0
兄,这几天完美踏空。然后今天入了大盘股, 601872
云霄可乐

15-04-16 23:18

0
进来支持一下,达摩祖师
ilzzgw0502

15-04-16 22:20

0
在达摩兄的眼中我已经成为合格的超短线了!~
达摩易筋经

15-04-16 19:43

0
@RE BORN 1991  大局观不够  南北车没上 都不算合格的超短线。汗颜啊 今天盘中一度也想上南北车的,犹豫了,错过了,算鸟。
我不难过

15-04-16 18:04

0
赵老哥八年一万倍
史上最牛逼,没有之一。。。
REBORN1991

15-04-16 16:26

0
达摩兄好,请问为何之前没有打板南北车? 我今天也在反思为什么没有,哎
我不难过

15-04-16 16:08

0
@达摩易筋经 空仓是好事,这么震荡的行情不适合打板的
hbmjx222

15-04-16 15:27

0
没事明天再来我还满仓被套呢 @达摩易筋经
达摩易筋经

15-04-16 15:08

0
空仓在 居然没有参与的标的 一个字  晕倒


千百的粗俗

15-04-16 13:31

0
迪安诊断早期开盘-9500,-7%,然后到涨停。挣了1100。17个点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