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5.10买了点
海南高速,这个明显是跟风
600515 的,所以高度就差.原则涨幅超过两个点的不买.每个直线拉升不用说是资金所为,但是深层次是这波资金是主力思维还是散户思维很关键.也很难辨别.海南股票相对安全,就算大盘不好也套不住人.
0
这个够郁闷,原来说3月1号挂牌,后又说推迟到3月18号,现在还没见风吹.有风来才有高度
0
嗯 跟了老兄的 0507 ,多谢
0
上次和你说的那两个好象有点风吹了
0
上亿股民有上亿中思维,做法.这样的市场我不如你做得好
0
呵,兄太抬举我了,我一直是做超短的,知道内在原因那不是每月挣几千了.我分时算研究过了的,但是熊市那一套现在环境不适用.冲高或者拉板和主力资金或游资有关.所以说要做做龙头.还有大盘相对好的时候拿着
0
厉害,能停牌的票 放出来都是大牛啊,羡慕嫉妒,你说到让我选海南股,我就想到可能有爆发的,可惜没有选出来
0
老兄, 你能说一下 我的票为什么都是上午开盘冲一下 然后就回落吗? 一直都这个模式,很无语,自己也看不出哪儿的问题
0
呵,人算不如天算,我90%资金已经给3个停盘股关住了,其中两个就是海南股票.搞得我周五都不敢买海南股了.上次和和你说的那两个,风还没有吹.
0
呵,这次郁闷了,
600515 是老虎不在家,猴子称霸王.600209 和
002596 才是真正的龙头,可惜停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