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满眼兄 目前我也是融资搞的830 比较纠结的是万一停牌了 融资是不是有的压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7左右卖了830 今天14.8杀回来了
0
从长线来看,我不考虑830的支撑不支撑的问题。
我只考虑他折腾不折腾的问题。
830需要的就是上市公司能折腾,
如果能把我前面分析的东西,折腾一遍,那价格肯定上50以上。
如果不折腾,对应大盘上下,磨是在所难免。
但是我估计,上市公司到了必须折腾的时候。
830我很想融资长拿。
现在有点后悔买了855,被套。否则刚好调整到目前这个位置,进830是我很开心的事情。
我以前从来没有想到 830还能跌到目前的位置上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绿色兄,这姿势你怎么看830
1
拥有830的不要怕,14.56是强支撑,再跌就是黄金坑了。此股回踩必上28,不必慌,只要坚信牛市还在,830还没上主升浪呢。
0
调整时间够长了这次,会不会先于其他股启动?
0
30日线了
0
满眼兄的381和830这两周都在墨迹 呵呵 坚持!
0
真是够磨人的
0
等着吧,金改龙二,龙一是
浙江东日。浙江东日还没调整好,830哪敢抢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