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星期T了四次每次都有肉吃,仅是厚薄而已,今天没有T到东西,其实这个股上蹿下跳非常适合做T,不过不做T确实非常难拿它,需要一定的耐性,尤其目前大部分股票飞涨的时候
0
人心散了,部队不好带了。我估计,要等到楼主回来说一句“此股我已经不玩了”庄家才会放心干一场的。很折磨人的神经。我宣布,我已经卖了,受不了折磨啊,浪费大好行情了,庄家主力,你赢啦。
0
帖子沉下去了,顶上来,我还在坚持,上星期不断做T,效果不错,今天估计做T要空跑一趟了,上蹿下跳的空间不够
0
830主力很耐心 坚持持有到年报出来
0
呵呵,年报数据本身不会有亮点。
亮点在那点关于15年的规划里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确实变态,又跌下来了
0
这主力操盘手变态
0
突破了,牛市就是任性啊。
0
若是短线,今天不是好买点
0
我可以证明,武汉下大雨,证券公司营业部热火朝天,排队开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