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0830 金改概念掩盖下的主力企图

15-03-06 10:01 33346次浏览
绿色满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已经出完634。而后 13.02满仓买入 600830 。
之所以挂13.02,是因为这个价格是突破之后的箱顶价格。
很幸运的成交了。
这次830的帖子,希望大家能一起提供信息。任何转贴或者报纸关于830的分析文章或者利空利好文章。
只是转的时候务必在下面注明出处。
一是方便核实消息来源。
二是也是对方便该文章的主写人的一种尊重。

谢谢大家 。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imeng525

15-04-21 16:10

0
第一次主升马上来了
littlefan

15-04-21 15:49

0
830明天新高吧
绿色满眼

15-04-21 14:58

0
600830  今天把前几天的阴线全部吃掉了。
真是不错。
ximeng525

15-04-20 20:14

0
恩,认同绿眼老大的分析。830背靠超级大树,只要稍微有一点动作出来,对于盘子这么小的830来说,将会是台风级别的。盘中看承接踊跃,大盘震荡,他也是相对安全的。那俺们就等风来,哈哈。
绿色满眼

15-04-20 19:53

0
830属于震荡区间。
我觉得下跌空间有限,前面15.1平台,是个经过震荡清洗的平台,个人感觉平台基础比较坚实。
加上4月16低开下探平台之后迅速拉,可以证明这个平台的支撑效果是很明显的。
今天830随大盘惯性下跌,属于正常情况。
个人觉得,830是很安全的票,尤其是在目前大盘震荡加大的情况下。
所以,俺才敢融资买入830。
接下来,就看830的领导人,如何快速果敢的执行李总在银行工作会议上提出的目标和意见了。
希望他们能快点表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imeng525

15-04-20 16:12

0
今天看盘面,830还是不错的。830主力资金不是吃素的哦。。。
皖LJ111N

15-04-19 17:47

0
降准对830利空?
巴菲不特

15-04-19 15:19

0
赞同,自己可控的范围内,只输时间不输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好想你

15-04-19 09:37

0
融资风险太大了,从来不玩,也不建议散户搞,炒股还是安全第一能挣钱更好,多少倾家荡产的
紫菜

15-04-18 23:0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