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第一次主升马上来了
0
830明天新高吧
0
恩,认同绿眼老大的分析。830背靠超级大树,只要稍微有一点动作出来,对于盘子这么小的830来说,将会是台风级别的。盘中看承接踊跃,大盘震荡,他也是相对安全的。那俺们就等风来,哈哈。
0
830属于震荡区间。
我觉得下跌空间有限,前面15.1平台,是个经过震荡清洗的平台,个人感觉平台基础比较坚实。
加上4月16低开下探平台之后迅速拉,可以证明这个平台的支撑效果是很明显的。
今天830随大盘惯性下跌,属于正常情况。
个人觉得,830是很安全的票,尤其是在目前大盘震荡加大的情况下。
所以,俺才敢融资买入830。
接下来,就看830的领导人,如何快速果敢的执行李总在银行工作会议上提出的目标和意见了。
希望他们能快点表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看盘面,830还是不错的。830主力资金不是吃素的哦。。。
0
降准对830利空?
0
赞同,自己可控的范围内,只输时间不输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融资风险太大了,从来不玩,也不建议散户搞,炒股还是安全第一能挣钱更好,多少倾家荡产的
0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