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盘风险越来越大了
0
顶
0
这位兄弟好心急。830这么优质的大集团小公司类公司会是大牛的。主升就在你想、不到的时刻开始!
0
634的什么报告都可以不管。
关键是他增发通过,以及增发通过之后参与增发的阵容。
这个才是根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对634年报怎末看?我个人觉得634等的主要就是证监会的批复,年报短期小影响而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绿色满眼
0
貌似830要拉升了....
0
楼主分析基本面,是意在长线。
所以,短线的这种波动,不在楼主考虑的范畴。
其次,股票一定要看位置。
830属于低位置,那么低位置来说,只要拉上去就是好事,还管他怎么拉上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走这样已经不错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股每次拉升,总是有大卖单砸盘,而且总是喜欢尾盘偷袭,是不是有老庄出货造成的。楼主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