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面对这种坑人行情,我只想说,神啊,救救我吧!
0
这让人疯狂的行情,可能我是最生气的,两面挨耳光。
0
现在是怎么做就怎么错,前天是出去跌,今天出去是涨,不同之处是前天全仓杀入,今天空仓,反正就是不想让我赚钱,亏大发了。
0
暂维持急跌后的反弹机会为下一阶段的盈利机会,不遇到急跌,不要伸手,伸手会剁手的。
很想学唔知讲也的无风险套利操作方法,在这种急跌行情中竟然狂赚,真是牛,还是要努力学吧,他这赚的也是别人不懂的钱,中国就这样,闷声才能发大财,试想一下,人人都会他那法子,那钱肯定就不好赚了。就象有些股,你认为有价值,所有人都认为有价值,那你就得在涨停板上挂单还买不到了。人人都知道的机会不是机会。
0
今年累计的亏损回撤把准备买的那辆车搞丢了,计划可能又要无限期推后了。
今年提经理助理的事算是成了,但后面的路和股市一样充满坎坷,求索之心,克难奋进之心永不可丢。
但君子择时,炒股也好,工作也好,都需要牢记,时势才可造英雄。无时势,是英雄也得趴着。
在股市,所谓时势,就是风口,就是在趋势。这些没有,还是休息为好。我就是胡乱操作,纪律不严明,才造成这几天的巨大亏损,没想到这几天比前期暴跌给我带来的损失还要大。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是这种规律吗?当然,我自身的不作为也占了很大的一部分原因。
0
应该认真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总能买在最高价,卖在最低价?中彩票为什么没有这种机率?
这波亏损达到10万,心冷了
0
赚钱如同抬石头上山,千难万难
亏钱如同滚石头下山,轻而易举。
明白这个道理,就会知道如何小心操作,回避风险
0
从今天的操作来看,方寸已乱,准备退出股市一段时间,除非自己很清醒。而且准备去理个发,从头开始。
0
我认为大趋势会向下,打出新底,但看不清大盘即使下跌也会的反弹,还是被前期那种断崖式下跌给吓住了。今天对自己的心灵、交易心态、盘中控制都是一个最好的考验,也收获经验与教训。这种市道不常有,但你又怎能说以后不会再有?如果重来一次,可能会有更回合理的应对手段,最大程度保护自己的资金安全。
0
如果能延迟到11点卖,今天应该是不会有损失的,可怜的我呀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