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再次错过了
张家界,上次我选择他是对的,但是没有坚持住。选到一只好股难,但更难的是反复在好股上把钱赚到赚足
0
八月第一次出手,不怎么样啊?空仓一段并没有提高水平,还是比较木乱啊
0
0
空仓中,没有买入的欲望,这是什么原因?
0
继续空仓,错过今天的行情。今天自选股基本上是全部涨停
0
写的很好呀,希望能继续坚持写下去,无论成功还是失败,回头看看都是有益的!
0
今天才发现,这波跌下来,涨得最好、最安全的板块竟然是停发新股前那批新股,这一条经验应记牢,如果下一次新股停发,这是一个比较可靠的风口。比天天去分析大盘、分析个股可靠太多,也轻松太多、赚钱也是太多。
继续空仓中。
0
看八月还有什么好的机会,机会出现时会出手,如果没有别强求。以后陷阱会多于机会,一定要做到不追涨,急跌进。
0
六月、七月,是股市投资失败的两个月,有大市原因,也有个人操作不当的原因。
0
七月份可能是很多人翻身的日子,但对于我来说,却是在泥潭里越陷越深。七月坚决不再进行任何操作,空仓面对。期待8月行情吧,至少有一个好处,让自己冷静一下,这种状态做多少亏多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