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5年实盘交易记录

15-03-01 22:43 24573次浏览
十二年磨一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阳开泰,羊年财富堆如羴(山)

马年收获马到成功,羊年更需喜气洋洋!
本贴将以羊年为时间节点,记录本人全年的交易记录,希望通过记录不断提高,持续改进,早日实现财务自由。
本年度起始资金及持仓情况如下: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7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二年磨一剑

15-08-18 14:09

0
今天再次证明选时比选股更重要。大盘横了这么多天,我早晨还在想,不会久盘必跌吧,但看到美股是涨的,心想怎么也该跟涨一下,就出去办事了,结果呢?直接跌下来,让人措手不及。
十二年磨一剑

15-08-18 14:05

0
还好今天没有直接演变成股灾式下跌,现在进入了反弹时段。其实因为我手中有股,我更希望是震仓把获利筹码洗出去,没洗出去的,如我等,可能就是不想出也不能出了。主力可以开始拉升了。
十二年磨一剑

15-08-18 14:02

0
我的忧伤有谁能懂?明明看来跌到最低点却没钱来买股。今天会上演绝地反击吗?我想说那些打压股市的人们,你们都是想在9月3日阅兵前把股市打下去吗?
十二年磨一剑

15-08-18 13:59

0
现在可能是抄底的时候了,有钱可以抄家伙上了,这个时候入场节奏就踏对了,可惜我已经没钱了,只有割肉的份了。
十二年磨一剑

15-08-18 13:51

0
很想问自己,怎么又把节奏搞错了?完全做反了。如果昨天不进,今天进该是多好的局面啊。自己也明知道国家不救市了,市场的反应要重新观察,就是没有树立风险意识。自己不适合满仓的教训又被丢到九宵之外。
记录一下,今天的暴跌此时又造成了3.6万的损失。早晨还在说要在63万高止盈点,结果上午有事没来看,直接就被击穿了62,这会60都不保了。
十二年磨一剑

15-08-18 13:46

0
我看市场现在又是进入了恐慌阶段。我还是根据自己的手中仓位在决定自己的多空判断,导致一次次被收割。
十二年磨一剑

15-08-18 13:40

0
还真是奇怪,只要一满仓,股市就大跌,看来自己还是没有摆脱原来的怪圈。昨天分析看好的股,大部分都是跌幅惊人,今天又是一次屠杀。看来国家退出救市,这次是真的要走出市场底了。我宁愿从来国家就没救过,让市场直接走出市场底,也不愿被人为干扰后的反复屠杀的出现。
十二年磨一剑

15-08-17 21:23

0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继续精挑细选,找到更好的目标,全身心全精力地去投入去参与去分享。除了手上有的,其他的还在分辨当中,信自己!
十二年磨一剑

15-08-17 21:21

0
说实话,今天下午到现在一直在看盘,别的啥也没干。分析来看,很多股票都走出上升轨道了,形成上次下跌以来的左低右高的不规则W底,这些股马上要形成突破,一部分已经突破并创新高的股已经形成了示范效应。只要大盘稳步小幅上移,这些股必将爆发惊人的能量。
十二年磨一剑

15-08-17 21:18

0
如果明天能稳稳地站上4000点,短线会爆发局部热情,牛股会此起彼伏。认真做好功课,迎接这可能要面对的机会。当然也要小心机会变陷阱,今年吃亏不少,不能不吸取教训。可一可二不可三,再不给别人割韭菜!自己好不容易种点菜起来,都被别人割了,气人。
如何防备?一个办法:诸葛一生惟谨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