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以后可以做反向指标了,只要我满仓,大盘就会暴跌
0
我挑出来的55只自选股,是觉得能涨的,结果今天就有48只跌停。这是市场失效恐慌,还是自己水平不行呢?
0
现在是一根盘,没候过市场走势与判断相反时如何操作,今天在62也还有机会跑,没跑,61也能跑,没跑,60也能跑,又没跑,现在是59,跑不了了。明天上午会出现一个低点,但我没钱进场操作,只有干瞪眼。
感谢这比赌场都不如的股市,让我认清自己还有那么多的无知。
0
大盘已经跌破一升轨道下轨,我又一次被坑杀,水平怎么就不长进呢
0
只是给自己的教训太深刻了,早晨还想到了上损问题,却没有执行,还是侥幸心理作怪。
0
赌场是这样的,暴涨暴跌。我宁愿相信现在是国家意志要打出低点给社保入市创造安全的条件
0
期待明天1000股涨停,尽管我知道这根本不可能
0
现在的猜想是,会不会有1000股跌停,反正我的金马已经入列了。今天没有跑,真是愚蠢啊。现在跑也没啥意义了,市场底也不会低到哪去。尽管现在是找市场底的新一轮跌势,但不太可能一步跌到位,恐慌时不抛股,平稳后再说吧,应该买的股也不是追高买的,如果大盘稳定都应该上涨的,但是结果不如人意。
0
还真是股灾的走法
0
还有最后一小时,如果继续暴跌,证金是出手呢还是不出手呢?刚说市场稳了,马上就打脸?哪些人在兴风作浪?应该不是这种跌法,起码应该去试一下4000点能冲过去不,结果直接下度3800去了,太恶毒,你们的斗争太激烈了,所谓神仙打架,凡人受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