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吧里一片看空啊,这周一还有希望吗?不会证金五阅兵维稳任务一结束就反手做空往下咂吧?好害怕呀
0
真不知道zjh为什么在如此悲观的情况下,在股灾明明没有过去的时候,还要往伤口上撒盐,你管他什么接入,非要他现在断开全部平仓?他们跑了,市场内没跑的可被坑苦了。
0
昨天看到了期盼已久的阅兵红,不过出现在欧美股市。希望外围今天晚上再走强一点,让俺大中华股市也沾点光,让我们小散能有个跑路机会。
0
本来抄了一次底,回了一点本,可是由于手上的股没有抛干净,基本上又要跌回去了,真是不好操作啊
0
0
我也是受害者,这波股灾下来我也损失不少。如果是我技不如人我不怪,但人为出老千,被玩弄而亏损,那是能找到罪魁祸首的!我之所以恨这些罪犯,是因为他们公开犯罪,还打着正义的旗号!
0
世间无限丹青手,一片伤心画不成。
600830 ,今天再次犹豫,中午间,本可在高点抛,又有了点不切实际的期盼阅兵红,结果跌停。跌停更不想出了,这种跌法怎么都谈不上正常。
ZJH,饿草泥马!这波股灾就你是你们这帮以及背后的蠢货胡球监管造成的,到现在还在清配资、清接入,你们到底想害死多少人?你们应该下地狱,多少善良的、勤劳的中国人被你们逼上了绝路?多少血汗钱被你们付之一炬灰飞烟灭?
0
因为一点犹豫,把
600830 一直没有抛出,昨天在延时看了一下,当时想卖却没有坚决地以市价卖出,反而想挂个高价。本可在11附近出掉,可是却今天跌到了9块多,还是跌停。真所谓一念天堂。。。。。
0
明天的走势依然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应该小心再小心,不能再做偷鸡不成倒蚀一把米的蠢事了。
0
明显没有把握看好的股,只是觉得该选时了,所以出手,这这种情况下出手,是要有占用恐慌的勇气,如果在场内,是不敢的,所以反弹行情一定是场 外持币观望的人发动的,他们象猎豹一样伺机而动,今天差点被场内资金砸下去了,还是又有无形的手出手了,让我亏的小心肝都扑通扑通的,尾盘又给拉回来了。这一拉意义非凡,可能证明市场底已经探明,当然这还得后面来证明。至于自己,选时后,还要好好选股啊,就手上这一把,选的够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