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在我的操作纪律里,是不应该追尾盘的,能忍住不介入上面说的那些拉板股,还有就是最后忍不住,也在
002471 上先把昨天的抛掉,再在最终收盘时比高点低的价位才追进去,至少还是比较小心的。
朋友现在全仓杀入了,他一贯激进,今年就从未停止过操作,遇到这样的牛人我也是真心醉了,关键是虽然波动很大,但毕竟盈利不斐,在六七月还很不错,创造了主要盈利。
我今年也是空仓几次,总是受外界干扰而没能完全躲过暴跌,其中有一次是受LKQ救市的影响(直接亏损),两次是受他鼓动(先赚后赔,总的是亏损),希望这次吸取教训,不搞
盈利时半仓,赚胆大了就全仓被收割。事不过三,这次要能成功地盈利出来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