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节后市场可能会有一个短暂的可操作期,应该有盈利机会,但是因时间关系,我可能不能把握这种机会,继续看戏吧
0
0
中国又有人获得诺贝尔奖了,上次是莫言的文学奖,这次是屠哟哟的生物医学奖,确实可喜可贺。据说中国的大学很少向诺奖评委会推荐是中国获奖少的主要原因,每年都能看到有日本人获奖,中国的这么少,实在是对不起我大中华的人口基数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应该是全部跑到外国去疯狂购物上来体现,更应该是站最各学科最前沿的高端人才上出现更多的中国人才,才敢说复兴。股市已经被玩坏了,其他自然科学还是有希望的,毕竟中国人比日本人要聪明,前提是聪明不要用错地方。
0
今天关注DDE指标选股,感觉应该对判断和筛选强势龙头股有益
0
中国股市一停牌,国庆长假外盘全上涨,这是最大利好
0
法无定法,是以为法。周三我看着的龙头股全部倒下,看来行情可持续性依然不强,如火中取栗啊!少操作,不打无把握之仗
0
法无定法,是以为法
0
节前做的七天逆回购,是不是节后开市就能回来?
0
0
自己选一大堆自选股在里面等待,其实是最低效的做法。最好的捷径是,找到最强的热点板块龙头股,在稳定的或向上的大盘环境下果断出手,这样才能提高自己的进攻性。进攻做得好,防守才做得好,进攻是最好的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