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5年实盘交易记录

15-03-01 22:43 24396次浏览
十二年磨一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阳开泰,羊年财富堆如羴(山)

马年收获马到成功,羊年更需喜气洋洋!
本贴将以羊年为时间节点,记录本人全年的交易记录,希望通过记录不断提高,持续改进,早日实现财务自由。
本年度起始资金及持仓情况如下: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7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二年磨一剑

15-10-13 22:13

0

从未如此犹豫,从末如此徘徊,昨晚下单,早上又全部撤了,否则全部能成交并全部盈利,但是自己不敢,难道行情真的是在犹豫中前进?
但在自己的心里还是不看好行情的持续性,还差一个下跌阶段确认底部,加之临近缺口,能否回补可能性不大。继续观望。
300163 基本符合龙头战法,但我不敢赌。思路是对的,要继续提高。
十二年磨一剑

15-10-12 22:28

0
又见空仓。这样涨,是这样的市道所支持的吗?现在支持来一波牛市行情吗?
我看拉高后再关一批人,十月份不排除再暴力跌一次后,找到底部,为下一波行情扫清障碍,现在涨,确实不服众,
但从另一方面来说,市场又专治各种不服,谁知道会不会就是真的起行情呢,尊重市场的选择才是唯一正解,减少个人误判才是正道
每天拿几万块钱来做一下超短,把水平练起来是可以的,比如上周五我看的协鑫集成,觉得会成妖,但没有敢进,今天封板,还有猛狮科技,上周五开板后不敢买入,今天照样涨停
明天,正常走势将是今天好多涨得不错的股直接低开,这是我今天不出手反而抛出的判断依据,当然可能出错,看明天的开盘就知道了,不相信海量的套牢盘会不出来
十二年磨一剑

15-10-12 17:34

0
涨势如虹啊,后面是扶摇直上,还是等诱多出货,再开始最后一轮下杀,一切皆有可能。其实现在真的是机会多的可操作阶段,但不敢去博了,今天全部空仓,本来就是很轻的仓位在玩,还十分失望地把0510抛在拉涨停前的横盘阶段,不抛就由亏转盈了。
十二年磨一剑

15-10-09 20:57

0
000510 我挂在跌停板上想进货做T,结果是总差一分钱没成。今天操作不行,现在可能的主要炒作热点板块会围绕十三五展开,但轮换波动太快,都找不到北了,根本不好把握啊。
十二年磨一剑

15-10-09 20:55

0
十二年磨一剑

15-10-09 10:38

0
可能0510会成为倒亏的典型,准备在跌停位置再进5000,做个T算了
十二年磨一剑

15-10-09 10:34

0
十二年磨一剑

15-10-09 10:32

0
能骂人不?手上拿的都是啥股啊,一日游行情,不赚反亏,不好做啊,特别的ST金路,太不给力了
十二年磨一剑

15-10-08 21:55

0
0510真没搞明白,今天怎么会跌,正常走法应该拉板啊,难道是洗盘?本来还想着他能在ST股里带个头,领个涨做个妖股啥的,结果走成这个熊样。明天大盘很难继续这样猛涨,很多获利盘明天会兑现的,毕竟是周末了。我明天会选择抛出或做T,肯定不会扩大头寸。
十二年磨一剑

15-10-08 21:45

0
胆子小,不敢下重仓,可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