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空仓。这样涨,是这样的市道所支持的吗?现在支持来一波牛市行情吗?
我看拉高后再关一批人,十月份不排除再暴力跌一次后,找到底部,为下一波行情扫清障碍,现在涨,确实不服众,
但从另一方面来说,市场又专治各种不服,谁知道会不会就是真的起行情呢,尊重市场的选择才是唯一正解,减少个人误判才是正道
每天拿几万块钱来做一下超短,把水平练起来是可以的,比如上周五我看的协鑫集成,觉得会成妖,但没有敢进,今天封板,还有
猛狮科技,上周五开板后不敢买入,今天照样涨停
明天,正常走势将是今天好多涨得不错的股直接低开,这是我今天不出手反而抛出的判断依据,当然可能出错,看明天的开盘就知道了,不相信海量的套牢盘会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