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岂能尽如人意?昨天的牛股今天被我在比昨天收盘价低几毛的最低价卖掉了,结果是,涨停了,我那个去了!
0
我的自选股,是不是太多了点,但一片涨停,明天一跌又能去了一大批。
0
要进一步提高选股水平和跟上牛股的决心,这两方面都还是短板,今天早上因为昨晚打的几只股直接画了一字,买不上,犹豫中错过了几只强势的股直接拉到板上,其余的就不敢上了,上了的一个也是小仓位,怕试错。
0
自选股里一片涨停,只能说是对昨天暴跌的一种回应和反弹,明天可能又得比赛谁跑得快
0
这行情还是胆小,不敢下重手,拿小钱来验证自己想要摸索的新模式。今天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0
0
其实不想做,但昨天收盘时任性做了一把,其实没什么意思,也不是自己想追求的模式
0
最近工作特别忙,好多事做都做不完,炒股的事都没时间搞了
下周我个人判断会转势,超短手可以做一下,其他人就别做了,风险会大于收益
0
空仓中,股市涨不停,难道是我判断失误?不管怎么说,再涨也就到十三五规划,最后还是要有一跌,现在进,风险大于收益,等到急跌后安全性更高。但现在没有小仓位参与培养盘感是不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