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操作太烂了,一手股票竟然没个赚钱的,昨天涨停封得那么死的天ks物,今天开盘竞价时从高到低,自己竟然还有侥幸心理,期待一个冲高,错过了开盘盈利走掉的机会,还有手上的其他几只股,也没有开盘时直接止损,后来抛在低位。下午看盘时,看到异动又新开仓了
600438 和
000537 ,无一例外收盘时亏损。
买入位置依然很重要。越低越安全,不要总想着不追进去就涨到买不到了,这样的机会很少。
今天
湖北金环的涨停又打了一记耳光,昨天为什么会那坚决地要抛掉?尽管他最终涨停没有封住,但肯定是能够盈利的,十分可惜,忘记自己当初为什么要买他了。
盘中今天买的股并不是自己的目标自选股,是盘中是临时选了下的手,可能都不是好选择。在没有准确分析的时候,少买没能提前分析的股,盘中临时决策是容易失误的,估计十次有九次会失误。小心点。
现在决定每次拿三分之一的他位来炒作,培养盘感和新的炒作方法,也许是对的,也许会错。至少现在没看到一点成功的迹象,所以要减少投入,练用多少钱都一样,少点更安全。估计下周会把钱再转20本出去,小心驶得万年船。
还有一点需反省的是,说了要做热点板块的龙头,但是发现了可能是龙头的股却从不敢上车,犹豫中那些都是扶摇直上,越涨就越不敢上,要反思,为什么敢上的都走得弱,不停地下跌,国庆后投入的操作到今天都是亏损的,现在面对这么好的行情,不赚钱,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