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的上涨行情是真心没想到,不知道是诱多还是又一轮上涨的开始,可能要明天才知道。
美股在要加息的预期下竟然上涨,真是叫做不是我不明白,是这世界变化太快。
出于慎重原则,好不容易营造出来的空仓局面,必须要有所保持,可考虑打新,如遇急跌机会,可以加半仓
现在的大盘似乎可以认为不会跌一去,正在蓄势等待下一波上涨
这是牛市2.0,还是一轮反弹呢?
0
0
0
0
基于对大盘的判断,认为打新会有一波调整,今天看来,有点保守,激进可以进一批股,会有不错的赚头。
从大的方面来讲,现在还不跌,有点应跌不跌,理应看涨的趋势了
看明天会不会跌下去,如果把今天买进的人都关在里面,那就证明是在新股发行前诱多。现在基本空仓等待,少量仓位。
看到有人做强势板天天赚大钱,感叹自己水平不高,做的依然不是强势股,只是有一点强,不是强中强
话说回来,发现了强中强,可是自己根本不敢上呀
0
新模式需继续完善,正在验证过程中。
下周打新,我在想是不是再转五万进来
0
因为下周要打新,可能不少资金都会出来打新,形成一波别开生面的抽血效应。
不管会不会这样,出来观望一下也是对的,顺便打个新,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中签了呢。
0
因为组织一个比较重要的活动,错过了下午高位抛出
000628 的机会,十分可惜。
0
0
好想看到你明天买什么股,想跟着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