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5年实盘交易记录

15-03-01 22:43 24384次浏览
十二年磨一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阳开泰,羊年财富堆如羴(山)

马年收获马到成功,羊年更需喜气洋洋!
本贴将以羊年为时间节点,记录本人全年的交易记录,希望通过记录不断提高,持续改进,早日实现财务自由。
本年度起始资金及持仓情况如下: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7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擒拿守

15-11-30 23:55

0
楼主已经很不错了,市值真稳
十二年磨一剑

15-11-30 23:45

0
都拿的一手什么垃圾呀,都是烂股。说好的只做强中强又抛到九霄云外了?说好的只抬市场选出的新娘呢?天天在选,难道就确定不了一个龙头?连龙头板块都算不上,跟风都算不上,还是在乱做。虽然有微小的进步,但基本可视为约等于0,如何才能提高啊?
不能再这样赌气,在弱股上脱不开身,心态不坚定。
十二年磨一剑

15-11-30 23:34

0
加上我最近转进的7万块,我现在的起步资金应该算作是75本,目前只有71了,这两天亏损不少,希望明天能给机会板过来
十二年磨一剑

15-11-30 22:29

0
手上拿的股,不顺应波段日内做T都是一种错误,不知如何才能改进。
十二年磨一剑

15-11-30 22:28

0
自我反省,为什么总是没有躲过暴跌?自己上周早就预测要下跌,就是没管住自己的手,又反手买进还全仓。现在只要自己一全仓就暴跌都快成规律了。
十二年磨一剑

15-11-30 22:22

0

损失惨重,中午时分跌到极限时,心理承受难受的很。
十二年磨一剑

15-11-28 19:56

0
现在回想起来, 300106 其实又触及了我多次验证的一种卖出信号,就是由盈转亏时就要卖出,但没有执行,导致巨亏。反之,由亏转盈应该不要一回本就卖。
xzxxc2006

15-11-28 14:02

0
你节奏太慢了,好票都开盘快速打板了,你下午还追跟风股,没意思

卖涨停票,次日冲高惯性 9:45 分前  逢高清仓,应该是全天最高点 

银行股  800年都出不了一个涨停板  半股都不要买, 像周期性的  钢铁  煤炭  有色  建筑·水泥·  酒  药 
  机场  港口  电力  都不要搞

这样你剔除一半股票了  围绕神创板  小盘股  开搞

能看出  楼主偏消息面  和 大盘走势 太重了  ,行情就是在你犹豫的时候开始,等你醒悟幻想上攻时结束
十二年磨一剑

15-11-27 20:24

0
今天亏大了,相当于把转进来的2万元全亏进去了。下周一十分不乐观呀!新股抽血效应,还有万一那个人民币一篮子(不成功要跌,成功了利好兑现也是下跌的理由),我也是醉了,怎么会把自己放在这样一个风口浪尖?还是全仓扛风险!说好的空仓打新呢?
十二年磨一剑

15-11-27 20:08

0

今天又转入2万元,是准备打新的,结果悲催的全部买了股票,明明早就预测到要跌,因迟迟不跌就不出货,反而忘记了风险再次杀入,教训深刻。不能风险迟到了你就认为他不会到,这样想是愚蠢的,预测到了风险不采取应对措施,更是愚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