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都拿的一手什么垃圾呀,都是烂股。说好的只做强中强又抛到九霄云外了?说好的只抬市场选出的新娘呢?天天在选,难道就确定不了一个龙头?连龙头板块都算不上,跟风都算不上,还是在乱做。虽然有微小的进步,但基本可视为约等于0,如何才能提高啊?
不能再这样赌气,在弱股上脱不开身,心态不坚定。
0
加上我最近转进的7万块,我现在的起步资金应该算作是75本,目前只有71了,这两天亏损不少,希望明天能给机会板过来
0
手上拿的股,不顺应波段日内做T都是一种错误,不知如何才能改进。
0
自我反省,为什么总是没有躲过暴跌?自己上周早就预测要下跌,就是没管住自己的手,又反手买进还全仓。现在只要自己一全仓就暴跌都快成规律了。
0
0
现在回想起来,
300106 其实又触及了我多次验证的一种卖出信号,就是由盈转亏时就要卖出,但没有执行,导致巨亏。反之,由亏转盈应该不要一回本就卖。
0
你节奏太慢了,好票都开盘快速打板了,你下午还追跟风股,没意思
卖涨停票,次日冲高惯性 9:45 分前 逢高清仓,应该是全天最高点
银行股 800年都出不了一个涨停板 半股都不要买, 像周期性的 钢铁 煤炭 有色 建筑·水泥· 酒 药
机场 港口 电力 都不要搞
这样你剔除一半股票了 围绕神创板 小盘股 开搞
能看出 楼主偏消息面 和 大盘走势 太重了 ,行情就是在你犹豫的时候开始,等你醒悟幻想上攻时结束
0
今天亏大了,相当于把转进来的2万元全亏进去了。下周一十分不乐观呀!新股抽血效应,还有万一那个人民币一篮子(不成功要跌,成功了利好兑现也是下跌的理由),我也是醉了,怎么会把自己放在这样一个风口浪尖?还是全仓扛风险!说好的空仓打新呢?
0
今天又转入2万元,是准备打新的,结果悲催的全部买了股票,明明早就预测到要跌,因迟迟不跌就不出货,反而忘记了风险再次杀入,教训深刻。不能风险迟到了你就认为他不会到,这样想是愚蠢的,预测到了风险不采取应对措施,更是愚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