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没有想到2245能涨停,结果虽然赚了一点,但基本上是在9.4一线抛光了。另外今天又把打新不中的资金全部买入了三只股,不知明天会怎么样,关键是看美股加息的情况及美股如何走。严格来讲,这个消息炒了那么久,应该说是市场消化了这个消息的,但情绪上的东西,也不好说。
2240放出来了,消息一般,卖两块资产给
丰林集团,没说价格。估计是要保壳想扭亏,或者是想把资产卖空,留一个净壳好重组。我估计此股应该是在明年五、六月份重组,看把壳给哪家中概股。至于明天的走势,其实真的不重要,可能是要看大盘的脸色。可能炒一下预期,长期持有到明年六月份,同时可以做一下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