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5年实盘交易记录

15-03-01 22:43 24377次浏览
十二年磨一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阳开泰,羊年财富堆如羴(山)

马年收获马到成功,羊年更需喜气洋洋!
本贴将以羊年为时间节点,记录本人全年的交易记录,希望通过记录不断提高,持续改进,早日实现财务自由。
本年度起始资金及持仓情况如下: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7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寻欢

15-12-28 19:44

0
仓位不重 很好
十二年磨一剑

15-12-27 22:37

0
春节前我会审慎参与或者空仓。2240因为停牌无法操作,视为空仓。目前这种空仓状态很好,让我能更冷静地观察这个市场。明年3月1日要上注册制,以后怎么玩,真心不知道。还有1月8日以后都是大小非要减持,得小心一点,好好观察,作出正确的判断。当然,自己也希望春节前能有一点好的收益,给自己一个交待,春节是要发不少红包出去的,希望能把红包钱赚出来。
十二年磨一剑

15-12-27 21:07

0
2240周一还要继续停牌,转让个股权要商量那么久吗?
十二年磨一剑

15-12-26 00:08

0
吧里好多股神一年都是十几倍,真的太牛13了,幸好我躲得比较好,没几个人看我的这个实盘贴,知道我丢人的人也不多,最重要的是没有熟人知道,身边有朋友一年也做到了一两倍,自己确实是知道差距。希望2016年能有一个更好的进步。
十二年磨一剑

15-12-25 22:04

0
下周应该还有几个交易日,不知能不能也象基金一样冲一下资金存量。手上的2240看这次停牌的长短了,每次要涨一点的时候,股票就停牌,真心伤不起。说真的,今年连20万收益都没做到,水平不是一般的差。但唯一值得欣慰的是连续三年保持盈利,虽说托了牛市的福,但估计水平也有了一点小小进步。继续在盈利模式的摸索中寻觅,也说是中国人常说的摸着石头过河,很多有有灵性,摸一次就过河了,我就是摸了好久还要继续摸的比较笨一点的人,不知哪天才能开悟。
十二年磨一剑

15-12-25 21:41

0
今天认真地把这个实盘帖从头到尾盘了一下,从3月1日的开始记录,初始资金是52.7万,3月5日转入5.8万,3月16日转出6万,4月13日转入7.3万,4月17日转出7.3万,5月20日转入4万,6月27日转出1万,8月20日转出10万,9月29日转入10万,10月23日转出1万,10月27日转出11万,11月9日转入10万,11月26日转入5万,10月23日转入2万,最后得出自己总计投入的资金是60.5万元,到今天为止,帐面也就是79.79万,盈利19.29万元。面对今年的牛市,这是一个十分难看的成绩,股灾时一度把所有利润都还回去,打回了原形,十月份后又再次杀回去,慢慢板回了一些损失。估计今年不会再有大的操作了,春节前估计不是很好做,要高度小心。
今年的收益率是可怜的31.88%,本来应该可以做得更好的,如能控制那些大的亏损,并且在躲过股灾后不再轻易返回,收益应该还可以翻一倍。
十二年磨一剑

15-12-25 21:23

0
每次刚把2240加仓,就能遇到他停牌。这鸟股停牌上瘾了吗?这个月算起来这是第三次停牌了,别的股停牌复牌总能涨个五、六个板的,这股一个涨停板都困难重重。不知道股东到底想怎么玩,我只想说一句话,不要吃独食!你们吃大肉,也给哥留口汤!
十二年磨一剑

15-12-25 21:20

0
还以为今年最后能中个新股呢,结果又是一场空欢喜。盘点全年打新,就中过两只股,一个是田中精机,一个是国泰君安,想中第三只都不可得。也许该中的是最后一只我忘记了打的高新石化吧?!好在我那个今年中了好几只新股的同事这次也没中,否则我会更加郁闷啊。
十二年磨一剑

15-12-24 21:16

0

今天手上有余钱,结果搞忘了打最后一只新股,也许错过了一个中签的机会。
2240走得让人要疯的感觉,太弱了,再这样准备换股呀,错过了多少好股,何必单恋一只花,而且还不是花,这走势草都算不上呀!
十二年磨一剑

15-12-22 23:23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