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5年实盘交易记录

15-03-01 22:43 24376次浏览
十二年磨一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阳开泰,羊年财富堆如羴(山)

马年收获马到成功,羊年更需喜气洋洋!
本贴将以羊年为时间节点,记录本人全年的交易记录,希望通过记录不断提高,持续改进,早日实现财务自由。
本年度起始资金及持仓情况如下: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7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gb3250065

15-12-29 22:52

0
龙头潜力的票为何不上?
十二年磨一剑

15-12-29 22:48

0
明天跟踪关注东风科技新宙邦,但不一定会买入,这些股除非做模拟盘,实盘是不会上的。
十二年磨一剑

15-12-29 22:47

0
600866 是同事看好的潜力股,认为有重组潜力,但时间上应该还早了点,十一朋承诺了六个月不重组的。
十二年磨一剑

15-12-29 22:45

0
做强势股吧,天天在弱股里折腾。明天高度关注东风科技,也在我的自选股里。 300175 今天涨停没想到,昨天晚上是看好的,但没有进。
昨天分析的0786和 600858 是看好的短线应该盈面较大,用模拟盘来介入了一点等待验证。
十二年磨一剑

15-12-29 22:13

0
模拟盘,全部换掉了弱股,但换进来的好象也不怎么强啊?
十二年磨一剑

15-12-29 22:07

0

本不想做,还是手痒
十二年磨一剑

15-12-28 23:35

0

模拟盘
十二年磨一剑

15-12-28 23:27

0

实盘就这样,做了个逆回购,别的没动。2240最近是运作不断,注册制要来,壳不值钱了,大股东那叫一个急呀,毕竟一个壳能卖的钱多少人,或者多少公司一辈子都赚不回来,再不卖黄金就变石头了。从这方面来看,注册制是个好东西,会加速卖壳的进程。卖壳有多种形式,我猜2240会以大股东直接转让股权的方式来实现,自己不会玩,就让高手来玩,只要把该赚的钱赚到手就行了。最好是大股东转让大问好分股权,自己还留个百分之几(一般是五以下)的零头,准备二级市场高抛,那就有盼头了。事不过三,我希望这次的停牌能有所收获。
十二年磨一剑

15-12-28 23:22

0
100万的模拟盘,今天再次证明大盘股靠不住,大秦铁路买入后就没有赚到过,小盘股买入风险比较小,不知是不是普遍规律。这个模拟盘我没当回事,偶尔操作一下,较短的时间就取得了百分之十几的利润,今天有所回吐,比实盘做得好。为什么呢?因为不是自己的真金白银,不心痛,敢于满仓,虽然买的股也不怎么样,大开大合,进出快捷,该割时不犹豫,这些优点在实盘时都发挥不出来。
十二年磨一剑

15-12-28 23:17

0
除了停牌股,继续是空仓,元旦节前行情大家都不是太看好呀,不知今天无理由暴跌会不会引来一波小反弹呢?我认为可以轻仓试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