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市与干支节气(股市与个人命运)

15-02-16 23:51 76168次浏览
七星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从94年开始利用空闲时间研究八字预测学,至少研究了上千人的命例,对八字预测学深信不疑,八字对人的大趋势预测还是比较准的。八字预测主要靠十天干和十二地支,年月日时各一组干支,共四组,简称四柱、八字,生日当天的日干代表了自己的五行属性,结合大运、流年的干支就可以预测人的大趋势。我从2006年进入股市,经过几年的摸索,发现只有走财运时炒股才能赚钱,走破财运必然亏钱。既然个人命运与天干地支有关,由众多股民参与的股市起伏必然也与天干地支有关,天干地支就是一个时间函数。中国股市为什么十年必有一次牛市,与十天干有极大关系,大家回忆尾数为6和7的年份,是不是有牛市啊,尾数为6的年份天干为丙火,尾数为7的年份天干为丁火,说明火对股市有利啊。为什么火旺对股市有利,因为中国的建国日1949年10月1日是甲子日,甲木代表中国的五行属性,火对甲木就是食神伤官,可以生财,食神伤官代表欲望、智慧、信心,对股市就很重要了。火旺之年,中国人就比较渴望发财、胆子变大、信心满满。考虑到地支的巳、午也是火,所以还有一些股市好的年份是漂移的,比如2014年是甲午年,火就很旺。2015年是乙未年,活力明显不足,但木也能生火,对股市还是有利的,不至于大跌,有望震荡向上。2016与2017年天干见火,到达万点不是梦。

对于众多股民来说财运的时间分布肯定不一样,具体表现为买的板块不同,每个板块的涨跌时间决定了众多股民的财运时间,只要掌握了一个板块的发动和结束时间,基本就可以推测下一波发动和结束时间。也可以通过一批买了某个板块股票的人的财运时间反测板块下一次发动和结束时间。
比如2014年,木火太旺,上半年月份火也旺,旺到极点,过头了,股市反而不好,但火年股市必然要表现的,结果7月22日才发动,11月21日降息正式宣告牛市到来。11月21日进入亥水节气,证券、银行、一路一带大涨,一些以水为财的股民赚得盆满钵满(还有以木为财的股民也会不错),2015年1月6日进入丁丑月,突然火土旺,变得和2014年5月己巳月差不多,大盘股就熄火了,一些在大盘蓝筹赚过钱又渴望更大收益没有离场的股民就遭遇了比较大的回撤。但考虑到2015年6月6日进入壬午月,地支见火,股市会不错,同时天干见水,以水为财的股民又可以赚了,据此推断,那时证券、银行、一路一带又会有不错的表现。同样2015年11月8日进入丁亥月,天干见火,地支有水,证券、银行、一路一带继续涨。从现实看,中国目前经济很糟,通货紧缩厉害,未来降息降准是大概率事件,经济学者谢百三预测2015年有两次降息和多次降准,那么2015年大盘蓝筹还有两波也是会实现的。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10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tree

15-05-10 18:28

0
1984  年农历11月初五 辰时生,男,请兄算算
zjxtz

15-05-10 17:19

0
呵呵,问卦的基本70后的多。
大师是研究高手啊。谢谢。
青青资金

15-05-10 17:00

0
七星兄好,麻烦兄替我与小女指点一下。
  本人,男,1975年阳历8月6日晨6时初出生,出生地:浙江杭州。
小女,2005年阳历3月29日下午4点36分出生。
问下我的财运及小女的运势。不胜感激。
谋城

15-05-10 16:56

0
先加油,推荐,收藏。

然后请先生帮忙看看最近十年的具体运势,如果方便的话,今年和明年的股市财运重点帮忙看下,谢谢先。

男,生于农历1981年7月28日早三四点,湖北赤壁,现在广东深圳。

再次感谢。
wlgc

15-05-10 16:54

1
求大师算算
wlgc

15-05-10 16:45

0
1988年农历十月十三 凌晨四点出生在浙江温岭 求大师算算能否做职业股民
七星岭

15-05-10 16:3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如果时间是正确的,就是巳时,甲木无根,子水不生木,属于从格。2011年6月进入庚子大运,不易见木,2014年甲午见木,但午火旺不破格,但阳历10,11月容易破财,2015年乙未,特别容易破财或者失恋,阳历2,3月破财严重,7,11月也要小心。1,4,5,6,8,9,10,12还是不错的。2016,2017年财运好,可以炒股,但工作部稳定,还容易得罪人。2018年有财运或者桃花运,但不一定在股市,2019年己亥木有根,破财。
元吉燊兒

15-05-10 16:28

0
@七星岭 
謝謝七老師。
就是因為食神傷官太重。
所以我天天寫毛筆字(每天寫5小時),
看書,(2000本常看的書)
穿屬木的衣服~~~
比如綠色啥的。
哈哈⋯⋯⋯提升印的力量,來壓制它們。

~~~~~~~~~~~~~~~~

我會謹記老師的話,認真炒股的!!
七星岭

15-05-10 16:26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早已经换成创业板了。融资全买了乐视网,自有资金几乎全在联创节能
更好理解

15-05-10 16:16

0
七兄, 减仓了吧, 您的方法确可参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