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觉此贴,跟着不少扇风的,不靠谱。淘股吧的帖子跟帖越少越靠谱……
7
各位晚上好,过于乐观不可取,同样过于悲观也不好!
调整之后的牛市下半场应注意的几个热点问题在此提一下思路,首先,大蓝筹基本不会有大行情,冲击前高做二次顶还是有可能,其次,自然是以非大蓝筹题材成长为主,其中,1,亚洲自贸区与一带一路有着同等重要的地位,虽然也起过行情,但市场挖掘似乎还不够充分;2,国企央企改革被多个帖子高度关注,当然也在其列吧,3,工业4。0题材未得到充分炒作,也有可能在后市行情中得到发挥,4,老的大题材在去年下半年一直萎靡不振的有可能卷土重来,比如新能源汽车,等等,5,有一个新题材需引起重视,就是号称能与微信PK的中移动融合通信,是一件大事,目前这里的黎明静悄悄,6,创投也算上一个吧,毕竟注册制是一件大事,等等;第三,主板中未来有确定性业绩增长的而未得到充分炒作的成长股
0
支持
0
火蚁兄能再分析提点一些热点板块的走势预期吗?
@红火蚁
0
无油手推
0
火蚁兄有新帖子了,赶紧先顶后看
2
楼主开新楼,顶贴!感觉楼主对大形势偏悲观咯
0
支持,一路走、一路看,上升趋势,阵地战,震荡趋势游击战,下跌融券或股指
0
看法一致
0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