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格局比较同意楼主。也认为下半年有个置之死地才能重生之过程,这符合技术走势。唯一现在比较困惑的是,下半年若还是宽松那资金到哪里宣泄,有种可能是币值贬值加速,再加美联加息,资本出逃,实际货币又趋紧。
0
对火蚁兄券商行情的判断真是佩服!!
0
为什么预测的这么准?真是不敢相信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
@1455260 券商高潮还没有到来,应该在明后天,毕竟市场已经熟悉了券商,启动于是变成了慢启动,快见顶
0
无由双推~~
0
有炒作价值,并且只要有投入建设,相关产业就会获益,这与将来能不能成功是两码事
0
顶一下楼主。昨天分析了十几个网友的年卦 结论和楼主的差不多。
0
好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