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后市路线图:节前与节后

15-02-08 20:28 112952次浏览
红火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战术性牛市第一阶段已以1月中旬为中心点,构筑复杂顶而告结束,二月份为小规模中级调整月,目前按计划进行中,将于节前展开温和反弹,高度有限;

2.节后将有短期暴跌继续探底,直至3月上旬,5日前后;

3.此轮调整结束后将迎来战术性牛市第三阶段,也就是最后一个阶段的复杂上涨;

4.我把最后一个阶段的复杂上涨暂定名为:末路狂奔(此四字须仔细理解,目前已经有多少大佬跑了路,珍惜最后一个阶段吧,并且不要再留恋股市)

5.阅兵意味着一切都该结束了(特注明,这是一句正能量的话)。。。
打开淘股吧APP
101
评论(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刀短线

15-02-10 10:42

0
券商基本到了前期反弹高点,是不是要出了呢
甜甜的忧郁

15-02-09 23:07

0
蚁兄新帖,必须来支持下
我爱158

15-02-09 22:51

0
看了楼主之前的文章,极为佩服,对于眼下的红火兄台看好的这个反弹,请问大蓝筹是否有戏?中远 601919 ,中铝 601600 ,中冶 601618 这些都极度超跌,请教您如何看待他们?非常感谢!!
汉唐雄风

15-02-09 22:50

0
@红火蚁  券商确实是掩盖了大部分股下跌的事实,券商打掩护大撤退是真实存在的。另外互联网方面正式下跌前蹦跶蹦跶也是常态。
红火蚁

15-02-09 22:06

0
@秋天来了 @神秘嘉宾 @1455260  @ssruos
谢谢以上朋友积分捧场,祝各位投资大顺!
红火蚁

15-02-09 21:5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恭喜,已经移步新帖了哈,谢谢兄的积分捧场,祝兄投资大顺!
红火蚁

15-02-09 21:4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最近券商龙头就像是和大家捉迷藏,你方唱罢我登场,而中信始终没有王者归来,这也说明券商只是个反弹行情,但最终总体的涨幅都会差不多,可以看好的各持有一部份

另外我回答一下上面那位网友的问题,这显然不是券商的帖子,但目前提这方面问题的网友较多,另本人也是重点操作,故谈论较多,仅此而已。之所以操作券商,是因为其无可比拟的确定性,不太让人操心,我炒股更加注重确定性。
john8822

15-02-09 21:20

1
为了5个点,去博券商?
这帖子越来越像是券商的出货贴了。
红火蚁

15-02-09 21:06

0
@乱试佳人 到周三问题不大
乱试佳人

15-02-09 20:16

0
还有,蚁兄,您感觉券商的反弹能到周三吗?因为券商要是到头,银行也就没戏了,所以周二或周三想把银行卖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