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券商基本到了前期反弹高点,是不是要出了呢
0
蚁兄新帖,必须来支持下
0
看了楼主之前的文章,极为佩服,对于眼下的红火兄台看好的这个反弹,请问大蓝筹是否有戏?中远
601919 ,中铝
601600 ,中冶
601618 这些都极度超跌,请教您如何看待他们?非常感谢!!
0
@红火蚁 券商确实是掩盖了大部分股下跌的事实,券商打掩护大撤退是真实存在的。另外互联网方面正式下跌前蹦跶蹦跶也是常态。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恭喜,已经移步新帖了哈,谢谢兄的积分捧场,祝兄投资大顺!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最近券商龙头就像是和大家捉迷藏,你方唱罢我登场,而中信始终没有王者归来,这也说明券商只是个反弹行情,但最终总体的涨幅都会差不多,可以看好的各持有一部份
另外我回答一下上面那位网友的问题,这显然不是券商的帖子,但目前提这方面问题的网友较多,另本人也是重点操作,故谈论较多,仅此而已。之所以操作券商,是因为其无可比拟的确定性,不太让人操心,我炒股更加注重确定性。
1
为了5个点,去博券商?
这帖子越来越像是券商的出货贴了。
0
0
还有,蚁兄,您感觉券商的反弹能到周三吗?因为券商要是到头,银行也就没戏了,所以周二或周三想把银行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