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后市路线图:节前与节后

15-02-08 20:28 112949次浏览
红火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战术性牛市第一阶段已以1月中旬为中心点,构筑复杂顶而告结束,二月份为小规模中级调整月,目前按计划进行中,将于节前展开温和反弹,高度有限;

2.节后将有短期暴跌继续探底,直至3月上旬,5日前后;

3.此轮调整结束后将迎来战术性牛市第三阶段,也就是最后一个阶段的复杂上涨;

4.我把最后一个阶段的复杂上涨暂定名为:末路狂奔(此四字须仔细理解,目前已经有多少大佬跑了路,珍惜最后一个阶段吧,并且不要再留恋股市)

5.阅兵意味着一切都该结束了(特注明,这是一句正能量的话)。。。
打开淘股吧APP
101
评论(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猎户座

15-02-11 21:31

0
恒宝股份今天啥意思
红火蚁

15-02-11 21:10

1
回复以上两位,大智慧应该还有空间,0839基本面我就不多去了解了,这个位置这个走法大概率是阶段套利的走法,主力应该仍在,至于后面他是马上拉还是打下去回补仓位就很难预料了
米迦勒

15-02-11 21:06

0
支持火蚁兄 前来顶贴哈!~~~~~
shf8427

15-02-11 20:54

0
000839 ,蚁兄,今天收盘后,参股的江苏有线上市。这两天放大量,到底是放大量,是对倒?还是出货?还是洗盘?感觉出货也不像啊
bigtime

15-02-11 20:21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非常赞同!那就再多问一句,红火蚁对大智慧怎么看?停牌期间,同类的东方财富同花顺都涨了4-5倍,而大智慧从6块到现在还不到4倍,并有收购券商的利好,红火蚁觉得从比价看,是不是还有空间?
红火蚁

15-02-11 19:47

4
炒股最根本的是控制回撤,这类股在暴利的同时,恰恰回撤也是最暴力的,所以既然没有在适当的位置参与,就不再关心,尤其这个阶段。
红火蚁

15-02-11 19:43

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马行空的发挥阶段,肯定是顶部派发,但谁也不知道这阶段究竟多长?练好挥刀自宫本领就可以参与
bigtime

15-02-11 18:21

0
这几天互联网金融股票发疯了,红火蚁怎么看?是不是已经到顶部派发阶段?
红火蚁

15-02-11 14:00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其实信不信先不说,有一点是可以说明,大盘放量之前是安全的
社保基金

15-02-11 13:20

0
弱反弹都是缩量,大家都很谨慎,不愿意进场,一旦放量说明散户忍不住进来了,反弹就结束了,所以放量不可进,缩量反而可以进

说的好,感谢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