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回复以上两位,
大智慧应该还有空间,0839基本面我就不多去了解了,这个位置这个走法大概率是阶段套利的走法,主力应该仍在,至于后面他是马上拉还是打下去回补仓位就很难预料了
0
支持火蚁兄 前来顶贴哈!~~~~~
0
000839 ,蚁兄,今天收盘后,参股的江苏有线上市。这两天放大量,到底是放大量,是对倒?还是出货?还是洗盘?感觉出货也不像啊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非常赞同!那就再多问一句,红火蚁对
大智慧怎么看?停牌期间,同类的
东方财富和
同花顺都涨了4-5倍,而大智慧从6块到现在还不到4倍,并有收购券商的利好,红火蚁觉得从比价看,是不是还有空间?
4
炒股最根本的是控制回撤,这类股在暴利的同时,恰恰回撤也是最暴力的,所以既然没有在适当的位置参与,就不再关心,尤其这个阶段。
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马行空的发挥阶段,肯定是顶部派发,但谁也不知道这阶段究竟多长?练好挥刀自宫本领就可以参与
0
这几天互联网金融股票发疯了,红火蚁怎么看?是不是已经到顶部派发阶段?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其实信不信先不说,有一点是可以说明,大盘放量之前是安全的
0
弱反弹都是缩量,大家都很谨慎,不愿意进场,一旦放量说明散户忍不住进来了,反弹就结束了,所以放量不可进,缩量反而可以进
说的好,感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