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火蚁兄,佩服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即使大盘到头,年前还有两天的交易时间,不会以激烈的方式展开的,下午不跳水就问题不大了
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盘目前为止完全按照本人预测进行,直至今天放量!放量了哈,接下来会不会应验放量意味着反弹到头,可以拭目以待!
2
@1455260 暂时还不会,不过要小心盘中冲高回落,结束反弹,目前不宜追高
0
慢慢和蚁兄学 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替蚁兄解答下吧:中信未动是因为券商反弹还未到尾声,估计等中小券商反弹到位的时候,中信就会挺身而出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还有银行更是无耻,急着用钱,明天死活得卖了,要是我卖了它就涨.........555555555555
0
中信真是让人无语,连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0
券商中信几乎没有动,红火兄如何看。因为前期涨幅大的缘故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