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后市路线图:节前与节后

15-02-08 20:28 112948次浏览
红火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战术性牛市第一阶段已以1月中旬为中心点,构筑复杂顶而告结束,二月份为小规模中级调整月,目前按计划进行中,将于节前展开温和反弹,高度有限;

2.节后将有短期暴跌继续探底,直至3月上旬,5日前后;

3.此轮调整结束后将迎来战术性牛市第三阶段,也就是最后一个阶段的复杂上涨;

4.我把最后一个阶段的复杂上涨暂定名为:末路狂奔(此四字须仔细理解,目前已经有多少大佬跑了路,珍惜最后一个阶段吧,并且不要再留恋股市)

5.阅兵意味着一切都该结束了(特注明,这是一句正能量的话)。。。
打开淘股吧APP
101
评论(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爱158

15-02-13 13:08

0
@红火蚁 请教兄台,如何看待超跌大蓝筹? 601600  中铝 601919 中远 这一类?辛苦啦!!!
sx19712002

15-02-13 12:19

0
火蚁兄,佩服
红火蚁

15-02-13 11:4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即使大盘到头,年前还有两天的交易时间,不会以激烈的方式展开的,下午不跳水就问题不大了
红火蚁

15-02-13 11:36

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盘目前为止完全按照本人预测进行,直至今天放量!放量了哈,接下来会不会应验放量意味着反弹到头,可以拭目以待!
红火蚁

15-02-12 20:54

2
@1455260 暂时还不会,不过要小心盘中冲高回落,结束反弹,目前不宜追高
登录

15-02-12 08:16

0
慢慢和蚁兄学 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aoyiba

15-02-11 23:22

0
我替蚁兄解答下吧:中信未动是因为券商反弹还未到尾声,估计等中小券商反弹到位的时候,中信就会挺身而出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乱试佳人

15-02-11 23:10

0
还有银行更是无耻,急着用钱,明天死活得卖了,要是我卖了它就涨.........555555555555
乱试佳人

15-02-11 23:08

0
中信真是让人无语,连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东方极光

15-02-11 22:20

0
券商中信几乎没有动,红火兄如何看。因为前期涨幅大的缘故还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